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

原先在現場的追思活動,大家的心意滿滿都收到了,但不希望造成其他周遭環境的不便,之後將由館方協助引導,現場的追思將進行轉移和整理,目前和在和相關單位進行討論,屆時會再公布給大家。謝謝大家的理解,也認同我們的做法。

以下為小燈泡媽媽發言全文:



追思小燈泡媽媽7點聲明:來給我抱

▼媽媽的一封信。

「小燈泡」媽媽說「靈堂用她華納威秀 大遠百最喜歡的黃色,也擺出維尼熊和胡蘿蔔抱枕。」靈堂對外開放,門口有來自媽媽的一封信,民眾如果到場,能夠寫下卡片讓小燈泡感覺大家滿滿的愛。她日前也說道,「滿地的鮮花、物品,真的好滿好滿,各位的關心真的好滿好滿。請大家將物資給更需要的人,有很多相關單位都很需要。」因此婉拒各界物資。

王景玉入邪教?筆記本內容超詭異老虎城 威秀 訂票

退學男大生襲胸夜歸女一問招了

至於各位的心意滿滿我都知道,看到大家現場的東西非常豐富,我們真的知道你們的心意,希望不要增加大家困擾。心意滿滿,但準備的東西小小就好,龍巖這邊有準備小卡做填寫和思念,這部分我們會接受。物資捐款我們會希望,這社會有更多需要的人,非常歡迎大家用物資捐款表達關心,請直接將東西捐去相關單位,可以個人或小燈泡名義去協助更需要的人,那我們也透過小卡片紙張書信,可以感受到大家滿滿關懷。

遊捷克華納威秀 夢時代吵架失蹤台女子神秘死亡

最後一點就是媒體記者如果有進來拍攝需求,請先與館方聯絡,如果有需要會和我們討論,適合我們出面再來安排。希望大家盡量維持這邊安全和秩序,我們不想造成其他傷害,小意外大意外都不希望發生,很謝謝媒體這幾天來的尊重和體貼。

即/精神異常男持刀上街砍鄰大門



華納威秀 4d 票價別消費小華納威秀影城 信用卡華納威秀 現場訂票燈泡!母:我不能代表她

截至目前我沒有支持或發起任何運動,希望大家尊重小燈泡、好好關心她,這部分希望大家有甚麼想法我不介意,但不要代表小燈泡來做任何活動,你們不是她,我也不是她。

威秀 網路訂票 優待票 即/石牌傳砍人警巡居民躲家中

小燈泡媽:把負面情緒留在靈堂外

女捷克失蹤警搜全鎮河邊華納威秀 場地租借尋獲屍

▲「小燈泡」媽媽希望大家寫卡片就好。



毆王景玉2外役假釋資格恐取消

另外,希望能配合不要任意進出會場拍攝賓客及家屬,希望能夠留空間給我們。這邊有寫了一封信表達我的想法,但就如我說的,這只能代表我個人,但如果能尊重也認同我是她的媽媽,也體貼我的話,麻煩能夠配合看完這個看板後,再進來思念小燈泡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石牌傳砍華納威秀 京站人?屁孩鬧事警逮人沒刀

小燈泡威秀 中信卡媽:關心好滿請大家先緩緩

內湖4歲女童「小燈泡」遭殺命案震驚社會,「小燈泡」媽媽今天稍早在靈堂外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,感謝外界對這事件的關心,昨天看到很多人到案發現場悼念,看到滿滿娃娃很感動,「小燈泡最愛維尼熊,目前物資暫時不需要,也收到大家滿滿心意,靈堂現場都有卡片,希望大家在祈願樹寫卡片就好,希望將物資捐給更需要幫助的人。」

女童爸媽擁高學歷母冷靜惹疼

▼「小燈泡」靈堂對外開放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,經家屬同意,下同)

王景玉一天擦門10多次父無奈

arrow
arrow

    arcla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