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儘管送上了4萬字長篇大論2年來的心得,但沈富雄表示,它被採用的機會微乎其微,因為既非顯學、更不是主流,「是的話,就輪不到我提了」;他強調,「我真的相信,用了它,五年可以超韓趕日、十年可擠進先進國家之林。」

華納威秀 團體票價苗栗 威秀代力量分不清散會、休息?

沈富雄還說,「生死可以看破,名利轉眼成空;只有報國一念,始終揮之不去」,表示今之勝昔者,就是不必藏之名山,「每一篇都在FB上,就等著未來見證了。」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

抗議沖之鳥林永樂召見日駐台代表

蘇嘉全出席共識營:認識新閣員

▲沈富雄。(圖/資料照)



影/立院不開會黃國昌震怒!

林全內閣陳致中:85%來自扁團隊



向小英報告外長:兩岸和緩助外交

首回沖之鳥案!花旗 威秀 信用卡蔡英文:全力捍衛

日扣船事件民進黨威秀訂票 優待票:日方應克制

國民黨佔主席台!林昶佐斥胡鬧

沈富雄表示,上週去見一位未來新內閣的重要成員,並送上「台灣總體經濟的診斷與處方」及「全民年金保險芻議」等兩冊共39篇文章,「昔王安石對宋仁宗,孫中山對李鴻章都上過萬言書;今天民主時代,幸運多了,不用下跪、不用攔轎,直奔辦公室就是了。」

政府5/1起派船前往沖之島礁巡護

葉俊榮掌內政部蘇嘉全威秀 老虎城 座位讚好人選

林全新閣員男性、射手座當道

??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 華納威秀 工讀

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26日在臉書貼出「台灣總體經濟的診斷與處方」及「全民年金保險芻議」等兩冊共39篇文章、約四萬字,並表示,「我真的相信,用了它,五年可以超韓趕日、十年可擠進先進國家之林!」

KMT占領主席台黃國昌:來辯論啦

國民黨佔主席台蔡英文挺威秀 預購漁民

威秀 花旗 線上威秀 4dx 座位華納威秀影城電影
arrow
arrow

    arcla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