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日上班太累太沉悶嗎?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到威秀時刻表 信義看電影阿!視覺聽覺多重享受還可以吹冷氣真的超棒的~威秀時刻表 信義真的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!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威秀時刻表 信義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!想知道嗎?如果你在找威秀時刻表 信義的相關資訊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我們從來沒有認真想過復仇,更不用說為他人的失去和傷痛感到憐憫,有種我蠻喜歡的說法是:「只是不想讓他出來傷害我」,夠自私,夠理直,彷彿這社會有方法讓個人置身事外,所以很簡單,小至親屬竊盜,大至殺人放火,喔喔,別忘了還有詐欺犯,通通殺死。

李祖舜/張柏舟跟製作單威秀 電影時刻表查詢位,踹共

葉毓蘭/這是什麼民主:只要自由

●作者:林冠瑜,媒體工作者,已獲授權刊載,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,來稿請寄:editor88@ettoday.net

電影終究是電影,我們要的是絕對正義的復仇,我們是絕對不會像藥廠一樣殺到無辜的孩子,我們不會對任何一種犯行無感,完美的復仇也不會淪落為悲愴,只有正義,對,我們不會讓復仇變成政治操作,不會讓不想扣板機的人拿槍,也不會讓那些原本只能去做藥物實驗的中下階層的人,淪落去偷去搶,我們要報仇的絕對是一般人口中像鄭捷這種沒事想殺人,而且毫無悔意的變態殺人魔!(?)

讓這些罪大惡極的人試試如何?每年什麼感冒疫苗、子宮頸癌疫苗死了這麼多可憐的孩子,都往人渣身上試試如何?做壞事的人才不配擁有健康,做惡非人,殺人非人,那些可憐的中下階級怎麼能被藥廠迫害?(好像沒人對藥廠殺人覺得可恨?)還讓我吃到如此不正義的藥,真該死。



上流菁英能不能允許社會對復仇有點想像?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就已經說了是前提,還一堆人在跳針什麼社會價值還有什麼霍布斯?霍布斯是你們建構出來的前提,社會才不是這樣形成!

藥物怎麼來的?總有中下階層的可憐蟲才會為了錢出賣健康做人體實驗。我就曾經認識一個朋友,大學畢業之後找不到好的工作,走投無路被家人嫌棄,只好接受藥廠的人體實驗,讓他可以短時間拿到一筆錢。

???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,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!

威秀 電影 場次



認真想復仇的人,想必社會共感頗深,兇殘如親臨,應該認真思索,對待人渣不必客氣,臨床實驗罷了,不如來學學日本二戰的人體實驗室吧!

▲法務部長羅瑩雪強調,就是她決定優先槍決鄭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在復仇沒有共識之前,社會不會得到安慰,殺人不只為了受害人家屬,更為了恐懼受害的我們,所以太快了,鄭捷該死,但不該是現在,對於這個喪心病的殺人狂,簡直無須辯論無須心證空間,然而為什麼是他?為什麼有人沒事想殺人?是不是能夠花時間好好去研究這個對象,至少不會這麼輕易,這麼怠惰,而是花點時間至少讓以後有可能像他的孩子不會再出現?鄭捷原本是我們可以討論得到共識的機會,但就被這種怠惰所毀了,所以,我們能不能先彼此同意第一步:羅瑩雪,現在不是時候?至少,我們能在第一步有共識了?

評/其實,中共更希望民進黨上台



▲3聲槍響,鄭捷伏法,最後遺言「我想要喝水。」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我一直認為,復仇就是要慢慢實驗,怎麼最能受折磨,怕痛怎麼能麻醉?輕易的死叫「縱放」,太快速的叫逃避,人渣絕不能苟死,只有英雄才會慷慨赴義。

文/林冠瑜(媒體工作者)

吳程遠/綠威秀影城 玉山信用卡華納威秀 高雄大遠百威秀 時刻表 新竹威秀影城套餐營轉型正義、為所欲為

程義方/德國有30萬戶用不起電

鍾文榮/房市解禁空頭來臨

黃光芹/才一天,蔡英文就賣!

邱文祥/意識形態台灣失去發聲

呂秋遠/有錢人在靠北民主無用論

高達宏/柯文哲施政威秀影城 台南老虎城 華納威秀 電影時刻表跳tone

人有免於恐懼的自由,早發現的已死,沒發現的就當作沒有,健忘是社會的本能,剛好而已。但這是種怠惰,我們不能這麼容易對吧,所以有些人同意鞭刑,五馬分屍,還有我們最愛的翁虹與滿清十大酷刑,或許當我們能認真的來談復仇,來談償命這件事,可能是凝聚社會共識的前身。

韋安/陳芳明拿他人比殺人魔南紡夢時代 威秀 訂票

請拋下台灣人的「速成」心態

林金宏/地震黃金三角根本錯誤!

洪雪高雄大遠百 威秀 時刻表珍/責任制下班還是做不完



我很喜歡電影裡面關於復仇的描述,像是要去報殺父之仇這種,為了目標追逐一生,放棄其他志業、樂趣、愛人,天涯海角尋尋覓覓就為復仇。其中最感人的一幕就是,當主角追尋到了殺父仇人,發現對方老了,或是對方其實也是個可憐蟲(可能是父親先去害他,他才會殺我爸爸的那種反派一瞬間漂白的角色),不然就是即便殺了對方也得不到快樂和安慰,反而失去真正人生的時候,主角最具戲劇化的演技和表情,讓在無垠的悲劇裡,感受到人生的荒蕪美感,對我而言,這才是真正的復仇情操,悲愴到令人動容。
arrow
arrow

    arcla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