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人檯姿勢狂網友熱議店員會累死

這兩天大陸微博瘋傳一張《深圳晚報》的頭版廣告,上半部是大陸涼茶品牌「加多寶」,廣告詞一句「不懂為什麼,就是突然想打個廣告」,下半部則是另一涼茶品牌「王老吉」,廣告詞則是「我也不懂為什麼,見樓上打了我也想打一個」,兩大品牌真的登廣告互嗆?讓陸網友當真直呼「有錢就是任性」。

王老吉下半部廣告也寫上「怕上火就喝王老吉,我們堅信"每一個表達都有它的價值",補充:我們和樓上也沒啥關係」。這廣告讓網友瘋傳,笑說「兩品牌相親相愛了」。

「請假一天」回來書桌就變這樣了

金錢怪獸超狂亨利 影評 超讚的內褲廣告!蛋蛋擬人好真實

台灣男人海莉班妮特飼養簡單、生命力強

門諾美女醫救人健保核刪救命費

不過王老吉、加多寶似乎對此消息見怪不怪,也沒有任何的澄清,讓網路持續瘋傳,也是另類的行銷手法。 超狂亨利 電影

原本只是大陸兩間超狂亨利 女主角電影 金錢怪獸自媒體聯盟相互的廣告戰,但大陸網友巧妙將王老吉、加多寶合成上去,反而引發效果,還讓不少網友當真。

▲大陸微博這兩天瘋傳這張王老吉、加多寶兩大涼茶品牌,為了一句話登廣告互嗆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廣告想吹走正妹泳裝網:AV題材

健康捐到哪去?女網友PO文感謝

影/最強小三妮妮和爸比「放閃」

小胖混竹聯曾砍人被起底急關版

魚被放生卻游回報恩?科普打臉

史上最熱6月天連機車坐墊都燙凹

廂型車等紅燈「掉出3個小朋友」

加多寶與王老吉電影 金錢怪獸好好看!兩大涼茶品牌,素來恩怨、官司不少,這次網路瘋傳的廣告圖上,加多寶還寫上「還是原來的配方,還是熟悉的味道,說明:我和樓下那位沒啥關係」,火藥味十足。

網搜中超狂亨利預告片超狂亨利 評價心/綜合報導

▲事實證明,王老吉與加多寶廣告是網友合成惡搞,事實上是南寧圈與熊貓自媒體聯盟登的廣告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、《深圳晚報》官網)

不過,這廣告很快證實是「假的」,但卻真的有類似廣告,出現在5月25日《深圳晚報》的頭版,上半部是「南寧圈」刊登的「不懂為什麼,就是突然想打個廣告」;下半部則是「熊貓自媒體聯盟」刊登的「我也不懂為什麼,見樓上打了我也想打一個」。

電影超狂亨利線上看

大陸網友熱議北韓這張照片....

妹妹們沒折被子暖心哥哥這樣做





arrow
arrow

    arcla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