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氣太熱!來碗「哈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劇情 士奇剉冰」

癱坐地最有母愛長頸鹿長宵走了

記者易景x戰警 天啟四騎士萱/綜合報導

這是在做飯後運動嗎?住在南投縣草屯的網友陳士禹家附近有隻可愛的流浪花貓「小三」,每天都會跑到他家「蹭飯」,如果發現沒人理牠就會在門口狂叫,直到吃飽為止。有一天牠明明就已經吃飽了仍然叫不停,陳士禹回頭卻沒看到貓影,一抬頭才發現牠已經倒吊在紗窗上,呈現一個忍者的模樣。

喵喵聲卻找無貓抬頭差點嚇死再見再也不見

貓貓躺輪下網友:竟然玩假車禍



「飛天x戰警未來線上烏龜」撞玻璃嚇壞女駕駛



大象含淚病死...消瘦倒在生鏽鐵籠裡

貓咪愛主人一定要抱著x戰警前傳線上才睡覺

▲長得有點像蜥蜴?

同病相憐受虐狗狗互相給鼓勵

狗把狐狸帶成「月月」了?

肚臍的抗壓挑戰奴才連續100多親x戰警1線上

忠犬英勇對抗響尾蛇救了小主人

讓石虎有家山貓幫再見,再也不見影評花百萬買荒地

小橘奶貓有了新家還要當哥哥了

▲嗯,這是......?(圖/網友陳士禹授權提供北京遇上西雅圖高清,以下皆同)

照片分享到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社團後,許多網友都被小三的模樣給笑歪了,討論也十分熱烈,「特務貓出現了」、「 剛出任務回家,就被你發現了!」、「不可能的任務布萊德彼特貓」、「牠是不是在學壁虎 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旋轉~跳躍~我閉著眼~」、「他在馬戲團訓練過嗎XD」、「貓的世界很難懂」、「原來是壁虎呀 我還以為是貓呢!」



陳士禹說,他自己也養了一隻貓,所以才會幫常來討飯的小花貓取叫「小三」,通常都是阿嬤在餵食的。8號晚上小三和平常一樣在家門口一直叫,直到吃飽了仍然叫不停,阿嬤就把門關了起來,「我在客廳看電視,就聽到她好像在爬紗窗,後來我想說怎麼只有聲音,都沒看到;走過去抬頭一看就發現她爬到上面,就露出一再見,再也不見顆頭看我。」

動物園收養歪嘴鱷雷奇悠遊大池

▲欸會不會太誇張啦!
arrow
arrow

    arcla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