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看電影必備的神卡推薦:http://goo.gl/zA5tx7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這家公司霸台南 威秀 電影票華納威秀 imax 票價>威秀影城 新時代氣放「地震安心假」!

網友在PTT上貼出屏東縣內埔鄉某間簡餐店的菜單,店內販售厚片土司、炸物、麵和各式飯類,另外可加錢升級套餐,內容是「任選35元的 咖啡 或 飲料+蛋糕類」。網友表示,這樣的敘述方式,讓他以為點了咖啡就沒有蛋糕可以吃,沒想到同去用餐的其他人完全沒誤會,「明明我覺得這樣的斷句還蠻順的啊」。



即/11:17規模5.8地震震度6..

即/12時29分又發生規模5.5地震

網友沒收到警報:國家級邊緣人



一杯飲料兩種享威秀 電影時刻表威秀 電影票 優惠受網友直呼好想買

文章貼上網,吸引不少鄉民熱烈討論,各種意見都有,「我以為的跟原po一樣,這就是為什麼數學要有括號」、「我覺得是格式問題」、「感覺這個跟生活經驗比較有關」、「讓顧客誤會就是菜單不好囉」、「套餐要價80,咖啡又是價值35,就算空格再大也會聯想後面還有蛋糕吧」。還有鄉民跳出來神分析一句,備受眾人讚揚,「等你交了女友點套餐就只有咖啡」。

上下左右狂搖網:以為死定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到餐廳用餐,不少店家都會推出「套餐」優惠組合,只要加點錢升級,就能享有更豐富的料理。不過,就有網友貼出一張菜單,直言上頭的文字很難懂,明顯有語病,「套餐內容:任選35元的 咖啡 或 飲料+蛋糕類」。

生育止跌!台大研究:年輕人趕上

朋友考歌詞她秒答卻被出賣裸照

隔板沒了古坑服務區男廁好空曠



▲有網友到簡餐店用餐,卻不解菜單上的文字。(圖/翻攝網路/非當高雄 華納威秀 訂票事店家)

「國家級警報」不只台中 新時代 威秀票價地震會收到

端午前別收冬衣!下周北台探20度

放假回暖下周變天只是鋒面華納威秀 訂票前奏

11:17地震!國家級警報發至手機

影/直擊高雄大遠百 威秀 訂票華納威秀 票價 巨城龜山島岩塊崩塌

arrow
arrow

    arcla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