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
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滿額加送行李箱喔!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x戰警



「來大家看一下,MINI人真好,所以你現在(另一台直播手機)在拍我的腿?他們(觀眾)要嫌棄我的腿了,我的腿那麼粗」,為了呈現大口吃喝,就算低角度也全程直播,拿封面照相比,長髮的台妹PK以小鬍子當道具,走可愛風,但直播美食經常走到流汗,以素顏上場觀眾反應如何?「你們覺得我素顏有差嗎?沒有,沒差啦,更漂亮,大家都很喜北京遇上西雅圖 youtube歡。」

「然後他就死掉x戰警未來昔日天啟>與森林共舞 維基了」造句大賽正夯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網路直播興起,不少網友把網路正妹的直播影片和修圖後的照片截圖做比較,認為是把修圖塑造的女神打回原形,一名專門直播美食的女孩表示,因為要到處趴趴走,有時候大太陽下容易脫妝,她習慣素顏上鏡頭,真實呈現反而吸引不少粉絲,只不過偶爾有些「低角度」的鏡頭還是盡量避免。

▲修圖照和直播樣差很大?直播主播:乾脆素顏。

不怕下雨!10約會地點戀情瞬間up

直播功能因為少了修圖,x 戰警 主演膚色和臉型難免有落差,但點開直播網,無論唱歌、吃飯還是聊天,什麼都能播,對於這股直播風,有人形容把正妹打回原形,但不可否認的,有爆點有話題,就算畫面太「寫實」,照樣有人捧場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手機充整晚傷電與森林共舞 yahoo電影池?專家闢謠

母帶孩嫌工人吃飯髒他回嗆一句

學生妹兼職援交!網友神回氣死她

順一順瀏海再把臉上的油光吸乾淨,抹上口紅準備上鏡,「哈囉!大家好,我是庄13台妹PK GIRL......」,這位台灣女孩「台妹PK」在上海定居6年,回台利用網路平台直播介紹西門町美食,拿著自拍桿走透透,但路邊攤必須站著吃,畫面該怎麼克服?

情侶救援店員婦嗆:比我兒子惡鄰纏身字幕

年輕人最愛「台灣品牌」竟是...

隨著直播興起,網友反應不少網路美女原形畢露,毒舌表示「這個就像帶假髮的男生、這個就像一整夜沒有睡覺的樣子、你不講不知道是同一個人、這個好像是宿醉了因為臉很腫」。

人氣很旺的PK再怕素顏,直播美食照樣有1萬多人線上看。「可能大太陽的時候臉都會花掉、妝都會花掉,然後我就想說算了算了,素顏好了,反正我也美不過別人。」

最大雨已過將魔宮魅影線上看放晴!新鋒面下周到

遲到3分鐘沒趕上車他怒投訴台戰警啟示錄

放116天假老闆:低薪主因假太多

你是哪一種?3種小拇指看個性



打砲才能分?男人打分手炮四大理由



客人野狼換胎狂嫌老闆霸氣回嗆

婆婆手縫娃娃沿街賣正妹求幫忙

非死不可上映時間
arrow
arrow

    arcla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