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華納威秀影城 美麗華天母影城





▲應該絞盡腦汁寫這篇。(圖/翻攝自靠北7-11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威秀 花旗饗樂卡友在「靠北7-11」寫了落落長的反串文,看起來像在訓斥店員要以客為尊,做了服務業得認命,上班時應該有上班的態度,沒想到裡面暗藏玄機...。網友們看完這篇藏頭詩後忍不住大讚「太厲害了」。

網友在貼文中直指,「奧客什麼的根本就不存在,客人永遠是對的,去消費本來就是大爺,吃完東西亂丟店員本來就應該收」、「基本上做了服務業就認命,掰掰不送請去找其他工作」、「客訴都有原因並不會誣賴你的,放個屁都照樣可以客訴你啦,在這行業服務員就跟奴僕一樣,心態要改的是店員不是客人」、「小事情而已就在那靠北,店裡的報廢隨你吃,員工福利還不夠好是不是?大熱天還有冷氣吹欸,家裡會開24小時嗎」。

文中處處在訓斥店員工作的心態,把客人說得跟天一樣,雖然口氣明顯就在酸奧客,但仔細一看果然更不單純,原來他真的想講的是「奧客全都去吃屎,X你媽的X掰,別把奧客放在心上,小七店員大家辛苦了」。

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假釣魚文真藏頭詩」威秀 訂票 免手續費、「打這篇的鍵盤手一定絞盡腦汁在想」、「我還以為大大沒良心,原來...」、「一次要得罪兩邊的文章真是不好想,太猛了」、「這根本要影印護貝放在櫃台」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 威秀 大遠百 台中

栗巧好轉爸心疼為何非得是妳?

鄭明典:這場春雨來的很猛!

這張彩券行公告引2.4華納威秀影城電話萬人搶看

聽不到聲音…他奔逃出最恐怖森林

星巴克新集點威秀 影城惹眾怒FB團被洗版

北捷紅衣正妹轉過身讓她嚇死

以為第一次要來了花旗 透明卡 威秀!結果讓她火大

不懂圍棋網友華納威秀 imax 3d:棋靈王怎麼紅的

離開台灣創業老外的11個心聲

違規耍特權正妹女警屢被刁難

好友們是超商正妹店員網友朝聖

借陣頭躲雨滿地垃圾網友怒譙

午後又有雷威秀 優惠券雨!17日迎暖陽會覺熱

嘉朴子突刮暴風雨網驚:夭壽喔



花旗 威秀 時間 C072831F018C8E87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幸運的一天

arcla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