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儘管很會吹簫+墳頭蹦迪的情節引起吐槽無數,還是不得不說,鹿晗扮演的吳邪實在太萌萌噠了,盜墓盜得這麼活力四射也是太迷人!於是,萬千迷妹表示:好想跟著鹿晗一起去盜墓,聽他吹線上看電影簫,看他蹦迪,旁邊再有井柏然當保鏢,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害怕啦!對此,我想說:你想的美。

但是,你也並非癡心妄想,畢竟,這時代最強神鬼認證5好看嗎?大的脈搏就是一顆強勁的腐女之心。悄悄告訴你,去百度地圖下個鹿晗導航語音包吧,聞聲如見人,蘇死啦……大審判家 線上看

當你碰上複雜的路況,鹿晗會溫馨提示你:「前名偵探柯南線上看pps>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txt方路況複雜,請小心駕駛」。

有一位又萌又蘇的男神為你導航,是不是駕駛的格外小心翼翼了呢?畢竟,男神華納威秀電影聲音這麼蘇,你要是闖了紅燈可就是辜負了他啊!這麼想,這個語音包得給打100分!

想要下載鹿晗導航語音大顯神威影評包,方法是極簡單的,打開百度地圖,進入個人近期 電影中心,選擇導航語音包,在「明星」分類列表裡找到鹿晗語音包。下載並在「我的語音」裡點擊使用,然後鹿晗就可以和你一路相伴了。

「如果我不能陪你出去,我只能陪你走下去。我不轉彎,不轉彎,不轉彎!」

當你遇到紅綠燈,鹿晗會對你說:「不要闖紅燈,拍到是要扣六分的」。

「青銅門不可以困住悶吹夢巨人 dvd油瓶,長白山路況複雜請小心駕駛。」

手機裡備一款心儀的導航語音包,導航都變得有期待了。來百度地圖挑選自己喜歡的語音包吧,讓男神女神幫你把耳朵叫醒,一路護航不寂寞 ~賓漢:基督的故事

「因為你用一生換我十年天真無邪,所以我用十年,來為電影 時刻 表 查詢你導航。」

然而,我覺得,如果是我這樣的瓶邪黨,耳邊蕩漾的大概是這樣:

《盜墓筆記》上了幾天票房破8億了,這熱度一定是三叔使出了洪荒之力!當然,觀影回來的網友也吐槽不停:與《尋龍訣》還隔了100個《九層妖塔》? 瑪麗蘇台詞強行賣腐?場面更像縣城施工隊?編劇只會複製粘貼?哪是盜墓電影,明明是撩漢指南……好,拍完磚我們就來care一下小鮮肉吧!井寶全程高冷打戲擔當,鹿晗則承擔了全片笑點專業賣萌疑似開掛,果斷對得起「名偵探柯南動畫線上看天真無邪」,腐女心們蕩漾到飛起。

「冷靜,冷靜,越是遇到奇葩的司機越要冷靜。拍到可是要扣分的哦。犯罪敢死隊 主演

下載好語音導航包後,輸入目的地,然後點擊「到這去」,選擇駕車或者步行,點擊「開始導航」,就會聽到鹿晗開始為你語音導航了:「歡迎使用百度地圖,今天由鹿晗為您導航,祝您一路平安喲。」

「變化的不是自己,而是旁人的眼光。最重要的是,要一路向前哦!」

其實對我來說這語音包也不怎麼能迷惑我,我也就聽了五十多遍吧。差不多收錄了鹿晗100句提醒語,足夠伴你一路了,加上你強大的腦補功力,一個人演繹一波波扣人心弦的內心戲也差不多夠了。

「醒醒回家了。前方一路暢通,我們直行就好了~」

一定是盜墓坑太深了,所以才入戲太深。在這裡要@南派三叔,三叔,盜墓的大坑並沒有完!

據我所知,除了鹿晗,百度地圖語音導航包裡還有性感女神柳巖、大冪冪楊冪、王大錘白客、鄭爽等眾多明星導航語音包,還有小盆友們最愛的熊大熊二等卡通導航語音包,央視名嘴韓喬生老爺子的導航語音包也全新上線了!沒錯,就是那個江湖人稱「意識流解說法」的韓老爺子,在裡約奧運會上,孫楊與韓老爺子解說的搭配也讓80後的青春軀體和50後的寶刀不老完美融合!

在你駕駛時間過長時,鹿晗還會體貼提醒:「你已經開了很久了,為了安全還是休息一下吧」。最科技浩劫 線上看後到達目的地鹿晗會對你說:「嗨!我們已經到達目的地,祝你一天好心情,出門就查百度地圖」。
arrow
arrow

    arcla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