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ID4星際重生 影評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ID4星際重生 影評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ID4星際重生 影評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ID4星際重生 影評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影片推出後吸引超過10萬點閱、400次分享,網友也紛紛表示「我覺得我蠻像工具人的」、「挺中肯的,好加在脫離了」、「有誰想要多功能又萬用的工具人呢」、「這七項好像只有說到10%而已吧...」、「愛她就不要放生她」、「男生好口憐哦。」

雨水只下這邊!屏東三地門現奇景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泰山傳奇 男主角 寵物當家預告片

多莉 海底總動員 id4星際重生 級別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隊相關聯結:





游否希:

華航損失11億3.85億將全民埋單



煞車皮:

▼你有沒有堅持要另一半來接你過?

今年首颱恐生成!明起水氣影響台灣

不滿推銷口香糖男甩翻老人商品

情侶間相處往往會出現男方照顧女方的模式,不過是否太過寵壞女友,男友反而會出現活像「工具人」的狀況呢?知名臉書粉絲團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便透過實際舉例的方式,比喻被當成各種工具的男友,令許多網友會心一笑。

心懸:

Youtube:

出神入化影評 陳雅琳遇見傳說中「阿嬤級空姐」



工地很好賺?奧斯陸少年有點煩師傅百秒數落年輕人

不給玩貓控歧視店:貓咪非玩具

▲男友是否其實被當成工具人呢?(圖/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絲專頁。)

唐婷婷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 :

陸客忠烈祠尋親泣:怎沒早點來

麥當勞內上彩妝亞歷山大 史柯斯嘉課遭趕女怒投訴

垃圾桶寒戰2 線上被搶西瓜女神出吐籽神招

張黛比超火辣曝「愛宅男」秘密

在22日推出的影片中,一開始便說明很多女生都不承認自己男友是工具人,只看見自己對對方多好,但其實都只是把男友當工具人而已,例如把男友當人肉相機腳架,喬角度、按快門;當衣架,衣服直接丟給他;把一切需求都告訴他,也通通都能得到協助,宛如蘋果的SIRI一樣;生氣就邊打邊罵,卻不會還手,當成拳擊袋;想買東西告訴他,就會拿到錢,就是一台提款機;要他隨摳隨到當計程車司機等等,看似自然的相處,其實只是把男友視為某種用具。

拜拜求加持准考證回來紅通通!

天氣太熱?辣妹只穿胸罩騎車上路

色男求「桑桑」權志龍神招惡整

六弄咖啡館電影 演員
arrow
arrow

    arcla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