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日上班太累都沒辦法好好放鬆嗎?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去看熱門電影阿!聽覺視覺身體多重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棒的~推薦威 秀 花旗 優惠真的是我省錢的秘密武器喔!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威 秀 花旗 優惠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!(平日假日都可用)想知道嗎?如果你在找威 秀 花旗 優惠的相關資訊,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熱門電影省錢必備

 點我免費線上申請

最壞惡靈美麗 華 電影 信用卡!安娜貝爾真的存在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網友看了後也紛紛表示,「太神奇了,竟然是臍帶本人」、「感覺跟摳結痂一樣爽,我也好想拔拔看」、「放了那麼久不會臭嗎?」、「超屌!長這麼大了還有臍帶,我好羨慕」、「腸子什麼的要流出來囉」、「只有我看了後覺得很療癒嗎?」

帶充氣娃娃電影 票 買 一 送 一 信用卡看魔獸男買票給她穿部落衣

花旗 饗樂卡 額度



▼女網友笑說「我的肚臍眼真的很深」。(圖/女網友授權提供)

肚臍拔出1cm棒狀物女:它饗 樂 生活 卡是誰

想讓女人高潮...喘息聲比大花旗 銀行 白金 卡花旗 銀行 饗樂卡鵰重要



她發現自己是魯蛇花旗 信用卡 活動深夜文引共鳴

▲女網友從肚臍眼拔出長約1公分的長條狀物體,發現竟然是跟她朝夕相處的「小臍帶」。(圖/女網友授權提供)

▼「小臍帶」長約1公分。(圖/女網友授權提供)

霸氣側露!I罩杯天木純誘人犯罪

抓鬼大師墳場探險遇A片拍攝現場

澳海灘現巨浪泡沫宛如咖啡奶泡

看魔獸電影真人PK禍首「充氣娃花旗 華 納 威 秀娃」

他怨太陽餅沒太陽老闆嗆被打臉

▼拔出來之後「肚臍痛痛der」,女網友只好貼上人工皮膚處理。(圖/女網友授權提供)

讓女伴高潮喘息聲比30cm更有效

該名女網友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「看到一根黑黑的東西插在自己的肚臍眼上就很想拔」,拔的過程中其實不會痛,但那種「拉扯」的感覺很奇妙,「況且它跟了我35年,拔的時候很緊張」,很怕會拉出什麼奇怪的東西。她笑說,根據網友的解答,「那根黑黑的東西是臍帶」,拔掉之後除了肚臍有點痛,至今為止身體健康,現已經將它放在夾鏈袋中封存了。

糗!空少打瞌睡創辦人合照留念

高速公路忍不住夫妻停車炒飯

「我的肚臍上有一根黑黑的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,她從自己的肚臍眼中拔出了一根長約1公分、黑黑的條狀物,因此詢問眾網友,「請問它到底是誰?已經拔出來了...,我會生病嗎?」

神人4步驟雕出魚差點拿啤酒了



花旗 看 電影 優惠花旗 看 電影
arrow
arrow

    arcla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